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忘羡/校园日常】

        蓝湛最近情绪很低落。
        照理说,他那张永远没有什么表情的脸旁人是看不出什么情绪变化的,可江澄就是觉得他心情不好,而且是很不好。
        之前魏无羡在的时候,虽说打篮球的次数屈指可数,可偶尔还是会去打的,但自从魏无羡被学校派去外省参加了一个物理竞赛后,蓝湛是一次篮球场也没进过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让江澄憋屈的很。
        难不成没了魏无羡陪着,打篮球都没动力了吗?谈恋爱的人简直可耻!!!
        江澄在心里扎小人。趁老师不注意偷偷摸出手机一通短信发过去炮轰魏无羡。
      【你那什么狗屁竞赛到底什么时候结束!?】
      【怎么?这才几天就想哥哥我了??(淫笑)】
        江澄刚想骂过去,魏无羡紧接着又发了一条过来:
      【啊~你该不会是暗恋我吧!?( ⊙ o ⊙ )可惜人家已经有了蓝湛了~~你还是另寻它欢吧~】
         江澄看的鸡皮疙瘩掉一地,快速回到:
       【滚!!!我他妈是直男!!!我这是替你男人问的!!整天魂不守舍的,篮球都不愿意打了!】
        发完这句,江澄看了看时间,还有两分钟下课,果然魏无羡没再回了。
        知道蓝湛是好学生,魏无羡上课时间都舍不得打扰他,专挑下课发信息。
        下课玲一响,蓝湛的手机便收到一条短信。
        时间掐的可真准。
      【Hi~ o(* ̄▽ ̄*)ブ二哥哥~~今天有没有想我啊~】
      【嗯】
      【嗯是什么意思?是想还是不想~你不要害羞嘛~(*/ω\*)】
        蓝湛刚打出“想”,准备发送,魏无羡又进来一条:
      【我听说,有人想我想的紧啊~茶不思饭不想~形容枯槁,面容憔悴~别急啊~等哥哥回去一定好好疼你(╯3╰)】
  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   于是蓝湛删掉打好的字,回了句【好好比赛】。
       魏无羡没理他,又连着发了好几条消息:
      【蓝湛~~我好想你!!!】
      【嗯】
      【想你想的晚上都只能春梦~(*/ω\*)】
        .......
        蓝湛握了握手机,没回。
        放学的时候,等全班都走了,蓝湛才慢慢的收拾书包,带着篮球一个人去了篮球场。
         江澄从体育馆出来,经过操场的时候就看见蓝湛一个扣篮,很帅气。想了想,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。
        这边魏无羡刚准备去洗澡,手机就收到了江澄发给他的一张彩信,显示的是一张照片,照片里的人穿的浅蓝色衬衫,领口处开了两粒扣子,露出漂亮的锁骨,头发很黑,因为出了汗的缘故,有几缕贴在脸上,皮肤很白,正做着一个扣篮的姿势,衣摆下露出了点腰线。魏无羡拿着手机看了好一会,又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,这才叹了口气放下手机进了卫生间。
        晚上,江澄正吹着头发,手机QQ就提示:『魏无羡邀请你加入群 二哥哥我想睡你』,江澄有点莫名其妙,点了同意。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啊~~
        江澄:魏无羡你他妈又发什么神经!!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我好寂寞好空虚好冷~我心里满满的爱意无处安放都要溢出来了!
        江澄:『......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蓝湛~快出来冒个泡~
        蓝湛:『。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......』
        江澄:『......这群里有几个人?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四个』
        江澄:『还有一个是谁!?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我的小号啊!群成员不得少于三人啊』
        江澄:『所以,你拉我进来做什么的?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当观众啊~秀恩爱没有观众怎么能叫秀恩爱!』
        江澄:『......魏无羡你要不要脸!!!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我又不是你,这么帅的脸,怎么舍得不要~』
        系统提示:【江澄已退出 二哥哥我想睡你】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!!!!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啊啊啊怎么能这样!!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蓝湛~你还在不在?』
        蓝湛:『在』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『你帮我去拉些人进来吧~~』
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二哥哥~~~』
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人家第一次建群π_π就要被解散了』
       魏无羡:『蓝湛???』
       魏无羡正难过得要解散群,手机就传来提示音:
       系统提示:
     「蓝曦臣」 申请加入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 「一弦一柱思华年」 申请加入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 「对方向你扔了一个仙子」 申请加入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 「别逼我喝牛奶」 申请加入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 「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」 申请加入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 「我爱大长腿」申请加入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  魏无羡在心里把蓝湛亲了个遍,真是效率太高了!又喜欢蓝湛喜欢的不行,高兴得一个电话就打过去了:
       “嗯”
       “嗯什么?!蓝湛~我真是太爱你了!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       “你猜?”
       “.......”
       “明天!!~你要来车站接我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好”
       “嘿嘿,你是不是特想见我啊?”
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害羞~那...明天见!”
       “嗯?不说了?”蓝湛其实想听听他声音。
       “困啦~这几天都没睡好”说着在电话那头打了个哈欠“要不要挂电话?”
      “你睡,等会我挂”
      “哦”魏无羡这时也没心思调戏蓝湛了,他实在是困得不行了,捧着手机倒床上就睡了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魏无羡起床,就发现手机都开不了机了,“奇怪明明昨晚充满电的啊这么快就没了??不是说好的充电十分钟通话四小时的吗!!”魏无羡心里琢磨着得找个时间换个手机。
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我是被冤枉的小手机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群里出现的这样的对话:
        对方向你扔了一个仙子:『什么情况!?人呢』
        一弦一柱思华年:『......』
        别逼我喝牛奶:『蓝学长呢?怎么都不说话』
        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:『大家好啊』
        对方向你扔了一个仙子:『好个屁!!莫名其妙!!』
        系统提示:
       「对方向你扔了一个仙子」 退出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    我爱大长腿:『曦臣....我可以退了吗.....』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『好』
        系统提示:「我爱大长腿」 退出 二哥哥我想睡你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『大家想退的可以退群,没关系的』
        腹有诗书气自华:『蓝大哥,我可以留在这吗?』
       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:『我也想留在这』
       别逼我喝牛奶:『我.....我也留下吧....』
       蓝曦臣:『请随意(微笑)』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