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绑匪与人质】

【绑匪与人质】
一.
少年被绑架了。
这是他这个月第三次被绑架。
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,身下睡的是席梦思公主床,盖的的粉红蕾丝被,枕的是松软卡通枕,床边还站着一排身穿燕尾服的男执事。
没有大仓库小黑屋冷板凳!!!
没有光头男肌肉男刀疤男!!!
没有小皮鞭粗麻绳胶带纸!!!
少年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腿,突然兴奋了起来。
少年: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全五星好评绑架组织【没人帮】吗!?”

二.
“是的,我们是!——”
“没人帮!”
中间的男执事恭敬而有礼貌地鞠躬,并突然大声喊了起来:
“我们的宗旨是!———”
“感化民众!”
“我们的理念是!———”
“温柔执刑!”
“我们的原则是!———”
“绝不撕票!”
“我们的口号是!———”
“让人质高高兴兴绑架来,开开心心回家去!”
为首的执事很满意:“很好,请问您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少年眼含热泪:“有!”
说着,他掏出了手机打开了摄像:
“我能和你们合张影吗?”

三.
执事:“不好意思,组织有规定,我们不能提供这项服务”
“哦,好吧”
少年遗憾地收起了手机,显得有点不知所措:
“接下来要做什么吗?第一次来,不是很懂你们的规矩,需要才艺展示吗?”
“是这样的,我们行业年底各帮举办年会,现在我们帮还缺个节目,不过不着急,您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,我们老大马上要过来”
老.....老大!?!
传说中貌若潘安直男见了也要弯的匪中一美!!!
少年激动地晕了过去。
执事:“报告老大,人质又晕过去了”
老大:“说了多少次了!叫你们不要提我的名字!”

四.
少年醒来的第一眼就看见了那张盛世美颜的脸。
老大:“不许晕过去!”
少年:“我努力一下”
老大坐在沙发上,手里端着咖啡:“你会什么才艺吗?”
少年看着老大性感的喉结吞了口口水:
“我会跳舞”
老大挑挑眉,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,哎嘿,细腰长腿的,跳舞好啊。
“跳一个”
少年做了个伸展运动:
“咳咳咳,灯光师准备好”
执事甲小声地凑的自家老大耳边:“......老大,我们没有准备灯光师”
老大:“废物!现在去找!”
少年:“那个......我就顺嘴说说的.......”
老大:“......”
少年:“那个,有苹果和钢笔吗?”
执事乙:“有有有!这个我们有!”

五.
少年跳完舞的第二天,就收到通知说可以回去了。
回去?他第一次来跳了个舞就走了?
少年瞪着个眼:“现在就走?”
执事:“车已经在楼下候着了”
少年闭眼往床上一趟:“我不走”
傻子才走,这里这么舒服,回去还要上课,他正想逃课呢。
执事:“......您这样我们没办法向老大交代”
老大?对了,他还没和匪中一美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谈人生呢。
“不走,打死不走,昨天不是还叫我跳舞吗?其实我还会跳别的舞”
执事抹了一把汗:跳成那样老大也不敢往年会上带啊.....
少年:“对了,我家有钱,你们去勒索一下,我住几天几天再走”
执事:“......”
绑匪掏出手机:“老大,他不走”
“......找人抱走”
少年:“别过来啊,不然我给你们差评啊!”
“....老大,他说要给我们差评”
“.....他到底想干什么?”
少年趴在床上想了一下:
“我想破处”
老大咬牙切齿:“人给我送过来!”

五.
老大:“趴着,屁股撅起来”
少年:“你怎么打我屁股,我要给你差评”
老大:“.....”
少年:“你怎么连润滑剂都没有,这护手霜什么味道啊,难闻死了”
老大:“闭嘴,张腿”
少年:“好了好了,你快点进来”
老大:“舞不会跳,这会儿倒会扭”
少年:(突然脸红)

六.
“老大,嫂子又打电话申请绑架了”
“......备车!”
“老大,今天还送回去吗?”
“送回去,明天他有课”
“.....老大,嫂子不肯走”
“......他又有什么理由?”
“他说.....屁股疼......”
“.......我马上过来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