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春心萌动】16

【春心萌动】16
叶萌萌跟着林煜往食堂走的时候还有点没回过神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到了食堂门口。
叶萌萌一看赶紧拉住了走在他前面的林煜:
“哎,等等等等!”
林煜回头:
“嗯?”
叶萌萌冲他笑,一副快来宰我的模样:
“我们出去吃吧”
废话,这四舍五入不就是一场约会吗!?
约会怎么能在食堂这种地方呢!一点都不浪漫!
林煜倒是没意见,转过身和叶萌萌并排走。
叶萌萌可兴奋了,趁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,然后反应过来自己的书包还在林煜的手上。
叶萌萌突然陷入“林煜帮我拿书包哎好开心好刺激哦”和“书包会不会很重啊我这样一点也不体贴”的挣扎中,思想斗争了半天朝林煜伸手:
“哎书包给我吧”
林煜把书包递给他,叶萌萌背上书包问:
“你的书包呢?”
他瞄了一眼林煜的后背,的确没背书包。
“教室”
“啊?”
见叶萌萌没反应过来,林煜补了句:
“我住校”
“啊——你也住校啊”
叶萌萌有点莫名其妙的懊恼。
“嗯”
林煜没有问他的意思,叶萌萌只好自己添了句:
“我不住校”
“我知道”
“哦”
傻逼么,刚刚还当人家面打电话往家里打电话了。
叶萌萌自我唾弃。
放学正值人流高峰,他和林煜一路走到校门口不知道接受了多少女孩子的目光洗礼,他过马路的时候偷瞄了眼林煜,发现林煜的漫不经心的侧脸真的太好看了。
他感觉自己又陷入爱恋了。
他沉迷男色不可自拔,直到林煜突然搂了一把他的腰,抬眼林煜的侧脸和明显的喉结就在眼前。
卧槽我要不要亲上去啊。
叶萌萌感觉自己心跳突然加速。
“看路,想什么呢”
林煜低头拍了下他的头,然后松开了他的腰。
叶萌萌看着呼啸而过的车,心里的小怪兽在嘶吼,可是表面上还是一副很矜持的模样:
“当然是在想吃什么啊”
林煜不置可否:
“你喜欢吃什么?”
“我啊.....嗯,火锅”
“重想一个”
“呃...酸菜鱼.”
林煜停住脚步,抬手指不远处的一家店:
“那就吃这个”
叶萌萌顺着看过去:
“哇这么巧....哎不是,你喜欢吃什么啊?”
叶萌萌这时候突然意识到什么,赶紧摆出一副我请客你随便点的姿态。
林煜看着他努力摆出一副乖巧的模样,突然一笑:
“我也喜欢吃这个”
叶萌萌被笑容冲昏了头脑,瞬间就不淡定了,情不自禁给自己加戏:
看!我们口味这么合拍!不在一起天理难容!
于是一路带风进了餐馆。
等到叶萌萌看到林煜面前看着都嫌辣的酸菜鱼的时候,忍不住吞了吞口水:
“你这么能吃辣啊?”
林煜面不改色地吃了一口:
“还行”
叶萌萌转而看看自己颜色清谈的盆子,紧盯着林煜:
“好吃吗?”
“你想吃?”
叶萌萌赶紧摇头,夹了筷自己碗里的豆芽:
“不,我......”
“张嘴”
“——啊”
叶萌萌看着林煜突然伸过来的筷子,想都没想条件反射张开了嘴。
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脑子比嘴巴先爆炸:
卧槽卧槽,四舍五入就是接吻啊!
紧接着含泪吞下了嘴里的事物。
真他妈辣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
林煜看着他咽下去然后问:
“怎么样?”
叶萌萌内心撕心裂肺:
“......真好吃”
林煜点点头:
“还要吗?”
“不不不!不要了....你吃吧.....”
叶萌萌赶紧摇头,给自己塞了一大口饭。
林煜看着他嘴角弯了一下。
叶萌萌余光瞟到他的表情,心里一片翻涌:
要是林煜多笑几下,我还可以再吃几口。
两个男生吃饭其实很快,等他两吃完饭了往回走的时候也才十二点半不到。
叶萌萌走在路上就想打哈欠,吃饱饭就犯困这体质真是万年不变。
但是林煜就在旁边,叶萌萌都不好意思放肆地打哈欠,生怕丑到了林煜。
“困了?”
林煜发觉,转头看叶萌萌。
“啊....还好,平时我都睡午觉的,等会回教室桌上趴一会儿就行”
林煜没说话,叶萌萌突然缩了缩脖子:
“这妖风吹得,真冷”
林煜看了看他,然后开口:
“去我寝室睡吧,这会儿在教室睡可能要着凉”
叶萌萌窃喜,立马接话:
“啊....可以么?方便么?”
林煜双手插着兜走特别酷:
“嗯,我一个人住”
叶萌萌一听更高兴了,故意做了个耍宝的姿势:
“噢噢,那就打扰啦~”
林煜笑笑。
叶萌到了林煜的寝室才发现原来这是双人间 但很显然,另一个床铺空荡荡的并没有住人。
他站在屋子里,心里感叹:
看,一顿饭拉近了多少距离!这么快就登堂入室了!下一秒就是上床!老天诚不我欺!
他这边激动着,转眼看着林煜在衣柜面前倒腾,突然害怕李煜能从里面抱出一床被子来。
索性,林煜只是拿出一个枕头递给他:
“去睡吧”
叶萌萌点点头接过来:
“谢谢”
他乖乖躺倒里面,把枕头摆好,然后给林煜空出一大半床位:
“你也睡吧”

——TBC.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