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春心萌动】18/校园甜宠

【春心萌动】18
叶萌萌没想到,他还真的能睡着。
照理说,林煜就这么躺在他旁边肯定会让他更加紧张,事实上也确实如此,因为学校的床不大,都是单人床,虽说他们两个都不胖,但是好赖也是两个大男生,林煜有半条腿甚至是在搭地上的,他们俩矮的近,不过大概是碍于生分,贴得倒不是很紧,但肩头能蹭到,叶萌萌都感觉到林煜肩膀上传来的温度,还有,离得很近的呼吸声。
这怎么睡得着?!
叶萌萌想转头看看林煜睡觉是什么样的,但是又不敢动,生怕动来动去让林煜觉得烦了,又怕吵着林煜,最后连眼睛都没敢睁开。
宿舍里半拉了窗帘倒是营造了一种静谧的氛围,况且大中午的学校宿舍区也很安静,叶萌萌挺在那跟个死尸似的,耳边偶尔能听到被风吹响的香樟树簌簌的声响。
这么躺了一会儿,叶萌萌感觉倒没那么紧张了,但是困意袭来的时候,叶萌萌却又不敢睡了。
我睡着了会不会打呼?
嘴巴会张开么?
叶萌萌突然想到,好像大多数人睡觉都是张着嘴的,啧啧,那真是太丑了啊.....
而且说不定还会流口水说梦话......
叶萌萌情不自禁自己脑补了一下,瞬间就吓得不敢睡了。
这要是被林煜看见了,实在太有损形象了。
偶像包袱超级重的叶萌萌决定万死不能冒这个风险。
但人呐,有时候就是神经越紧绷,睡意越浓,林煜叫他的时候他还睡得挺沉,甚至没有听到手机闹钟什么时候响了。
“起床了,醒了吗?”
叶萌萌睁开眼的时候林煜已经站在床边了,手里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。
他蒙了一会儿就清醒了,然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角。
还好还好,没流口水。
叶萌萌放心了一些,也下床穿了鞋子:
“哎我睡太死了,都没听见闹钟”
林煜收了手机给他拿了杯水,他说了句谢谢,然后看了林煜一会儿还是决定问问:
“那个,我睡觉没打呼吧?”
林煜放了杯子抬眼看了他一眼:
“没有”
“啊那就好,我就怕......”
“你磨牙”
“啊!? !”
叶萌萌一颗心都提起来了,卧槽这么大还磨牙这比打呼还让人难以接受啊!
他张了张嘴发现林煜也好像没有嫌弃的一声,好半天开口,显得有些僵硬:
“我去,真的假的......”
“假的”
林煜说的很快,转身收拾了两本书拿在手上,另一只手里拎着叶萌萌的书包:
“走?”
“....啊...哦”
叶萌萌接过书包跟着他出宿舍,然后才突然想起来:
“你这人....哎,我都没发现你是这样的人”
林煜笑了一下:
“哪样的?”
叶萌萌啧了一声:
“就是.....就,那种,会开玩笑,于无形中整人人,损人细无声那种....反正真看不出来”
“那你原来看出什么了?”
林煜这么一问,叶萌萌莫名一阵心虚:
“原来啊.....也没看出什么啊....咱们又不熟,反正就学霸呗,学霸不都那样,又帅又酷的,别人说十句你回一句,走路都不睁眼搭理人那种.....”
林煜听他说完点点头:
“谢谢”
叶萌萌赶紧哎哎哎了一声:
“没在夸你”
“帅就是夸我”
“......我说的是学霸的一般特征”
“我不学霸么”
“学霸”
“我不帅么”
“....帅”
“那不就得了”
叶萌萌看着林煜一脸“我就说嘛”的神情,又挽回似的补了一句:
“...咳,还行吧,一般帅,比我还差那么一点”
林煜转头盯了他一会儿,确认般的点头:
“嗯,你比较帅”
说完林煜自己先笑了,叶萌萌一边害羞一边又不好意思了:
“哎,你努把力就赶上我了.....”
叶萌萌说完还挺佩服自己,原来要是自恋起来在林煜面前脸也能不要了,真神奇。
林煜看他厚脸皮到这个程度也没反驳,走到楼底拐口正准备要冲他摆手,结果发现叶萌萌一点没有转头上楼的意思,提着脚也跟过来了:
“不是在楼上?”
叶萌萌也没想到自己怎么就跟过来了,完全是条件反射啊!
他握着书包带一脸坦坦荡荡:
“啊——是啊,我在五楼上个厕所”
厕所在走廊最右里面,在五楼上厕所的话待会儿回去还得再走一遍这个走廊才能上楼。
林煜盯着前面的厕所方向嗯了一声:
“还挺远”
叶萌萌一听生怕人家想多了似的:
“我喜欢五楼的厕所,你们五楼的厕所干净,嗯,干净”
林煜转身进班假装没有看见叶萌萌红掉的耳朵:
“去吧”
“嗯,再见”

——TBC.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