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春心萌动】/校园甜宠

【春心萌动】13

自从叶萌萌知道林煜名字之后,这两个字出现在他生活中的频率倒是高了起来。

比如,数学老师今天夸3班的林煜考了满分。

又比如,前桌的女同学说3班的林煜打球特别帅。

叶萌萌听一次,心里就痒一下,实在忍不住了就往小卖部跑。

廖洋看着每次下课都要往小卖部跑的叶萌萌一脸惋惜状摇头:

“明明,你胖了”

叶萌萌懒得理他:

“我长身体呢!”

叶萌萌他们班在六楼最右边,平时他都是出了教室直接走右边的楼梯下楼,可是自从他知道林煜就在五楼的三班之后,每次下楼他都要在五楼拐一下,走过长长的走廊然后直接从左边的楼梯下去。

叶萌萌觉得一定是上帝一定是眷顾他,所以把林煜安排在了走廊靠窗的位置,林煜低头写作业的样子,林煜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样子,林煜和同学说话的样子......他统统都见过。

甚至有那么几次,他往林煜那边看的时候,林煜也刚好看过来,四目相对的时候,叶萌萌的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啊!

叶萌萌特别开心。

当然,他也并不是每次都能看见林煜,有时候他下楼,林煜并不在座位上。每次赶上林煜不在的时候,叶萌萌就会多买一根棒棒糖带回去,也不吃,就攒着。

他这么乐此不彼地跑着,廖洋不理解了:
“为啥每次非得拐五楼啊,多费劲”

“你懂个二胡卵子,我锻炼身体”

于是,廖洋和熊晓南也跟着从五楼拐。

有一回,他们下楼的时候恰好看见林煜夹着篮球上楼,叶萌萌正假装四处看风景呢,然后熊晓南就神秘兮兮地凑过来:

“看见没,真正的学霸都是学习娱乐两不误”

廖洋一听笑了:

“你懂个屁,你放学去打游戏的时候人家放学在自习室用功呢”

叶萌萌一下子抓住了重点:
“自习室?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我当然知道,你没听见昨天咱们班女生还有人说组团去自习室偶遇学霸男神么”

熊晓南啧啧嘴:
“被外貌冲昏了头脑的女人们啊~”

熊晓南还感慨呢,叶萌萌突然抬头:

“要不....咱们也去自习?”

熊晓南一脸惊恐:

“干嘛,你也要去看学霸啊?”

叶萌萌突然脸红:

“想什么啊....我去学习!”

廖洋一听躲得远远的:

“我可不去,我新买的pad还没玩够呢,学校这破网我受不了”

叶萌萌翻个白眼:

“堕落的人类啊——”

“明明,你变了”

叶萌萌下巴一扬:

“我学习我进步我快乐!”

——TBC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