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春心萌动】12/校园甜宠

【春心萌动】/校园甜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12】
叶萌萌捧着个热脸那心虚劲还没过呢,熊晓南苦着张脸从门外进来了。

“我日,这艹蛋的学校!”

他一边骂着一边从抽屉里掏出包薯片在叶萌萌他们身后坐下了。

廖洋寻着味转头就在熊晓南手里的袋子抓了一把薯片丢进嘴里:

“咋了兄弟?”

“卧槽,我刚刚从办公室门口经过,特么期中考试竟然......”

他说到这顿了一下,手从薯片袋里拿出来转而冲着廖洋喊:

“你这手够大的啊,我才吃一口呢你就这么一抓就没了”

廖洋砸吧嘴:

“下回买个大包的,不够吃”

“滚”

叶萌萌也转身拍了一下自己的同桌:

“脸真够大的”

熊晓南想用脚踹廖洋椅子腿,廖洋笑了下然后正了正脸色:

“哎没说呢,到底怎么了?期中考试怎么了?”

他一问熊晓南也不闹了,叶萌萌也凑过来一脸好奇。

“考试要......”

结果这话还没说出口,那边门口老班就抱着课本走上了讲台:

“上课了上课了,都给我收收啊,零食不许吃了,那边的,看哪呢?腿给我放下来,课本都掏出来!”

熊晓南闭了嘴,廖洋和叶萌萌也只能摆正姿势。

“课前呢,我先说个事,期中考试我们班考得还不错,但是呢,还是得加把劲,虽然你们现在才高一,但是紧张感还是要有的,学习就是要有竞争意识.......所以呢,年级组决定考试成绩要弄个年级排名出来,到时候成绩单人手一张,各自都摸摸自己在年级的排名情况,找准定位,对症下药......”

这话一出,全班都开始哀声载道。

廖洋回头瞥眼熊晓南就看见他对自己翻白眼。

果然,两天之后每个人都拿到了成绩单。

熊晓南还是愤愤不满的模样:

“这罪恶的学校啊.....这才高一呢就不让我好过,瞅瞅这排名,我回家就得挨板子......”

廖洋顺着排名往下数找自己的名字,然后乐了:

“哎嘿!我98名!”

叶萌萌鄙视他:

“98名你乐呵啥,我51都还没叫呢”

廖洋一脸不求上进:

“嘿嘿你不懂,我妈说我能进前100名就给我换个pad”

“这万恶的资本主义啊!我考不进前50就得挨打,怎么到你这前100还能有奖呢!不公平啊不公平!”

“不过.....”

他嚎到一半突然戳戳前面的叶萌萌:

“明明啊,你真可惜,前50能上光荣榜呢!就差一名!”

叶萌萌往嘴里送泡芙:

“真的假的啊?”

“真的啊!听说公告栏里还给贴照片呢!”

叶萌萌嘴里还吃着东西呢,旁边的廖洋突然拍桌子:

“卧槽,这人变态吧!除了语文和政治没有满分,其他都是满分啊卧槽!总分才多少啊我去他这四舍五入等于没扣啊!”

熊晓南也不叫了,抓起成绩单就喊:

“我瞅瞅这谁啊这么牛逼,林煜.....男的女的?”
叶萌萌摇头表示不知道。

熊晓南啧了一声,突然起身去拉前面两位:

“走走走!去光荣榜看看,让我开开眼,这牛逼的到底哥们还是姐们!”

叶萌萌发誓,他能第一眼看到林煜的照片绝对是因为第一名的位置太显眼,而不是因为人家长得帅。

不过,他心里还是不可避免地又荡漾了一下。

这能不荡漾么!!!

他叶萌萌看上的人,不仅长得帅!成绩还一级棒!!

他这都要荡出水花来了!

叶萌萌激动地掏出手机扑到公告栏上就是一顿狂拍。

这幸亏是隔着一块玻璃,要不然他估计都能把照片给人扣下来带走。

帅,真他妈帅啊,叶萌萌觉得整个公告栏都在发光。

“你干啥呢明明?这怎么还拍上了”

廖洋站在叶萌萌身后看着他捣鼓手机。

“拍个照呗,回头天天拜,沾沾学霸之光”

熊晓南一听也掏手机:

“说的对说的对,一天三炷香供着”

廖洋瞅他两跟瞅神经病似的:

“还上香,你当祭祖呢”

他说完凑过去看了看要暴走了:

“没天理了,学习好还长得帅......”

熊晓南也愤愤点头,廖洋说完转头勾了勾叶萌萌的肩膀:

“哎,可惜,瞧这小脸,要是咱明明也进了,这公告栏还不得蓬荜生辉啊”

熊晓南头点的更厉害了:

“这要是咱三都进了,这公告栏直接当海报拍都没问题!”

“你就算了,你不要拉低我们颜值”

“......”

叶萌萌不说话,默默给相册备份了百度云。

-TBC.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