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妈的别叫我电器】03

少女攻×冷漠受/
现代校园/
欢脱傻白甜/

苏宁晚上回到寝室准备洗澡的时候,突然收到一条信息。

「快加QQ196*****」

苏宁不屑地切了一声,瞅一眼就删了。

妈的,这年头骗子都这么直截了当吗!?

他扔下手机,嘴里一边哼着战士打靶归来,一边拿着睡衣洗澡去了。

今天寝室的人都出去吃烧烤庆祝去了,他懒得凑热闹就推辞了回来了,所以这一个澡他洗的有够久的。

结果等他出来拿起手机一看,怔住了。

卧槽这什么玩意儿!?

五个未接来电和七条短信。

「怎么不加我QQ?( ˘ ³˘)♡」

「回我啊?不在?(。•́︿•̀。)」

「呜呜呜你怎么不理我(ó﹏ò。) 」

「电话不接?到底在不在!!!(`へ´)=3」

「你再不回我要生气了╰_╯」

「理我一下嘛~」

「(ಥ_ಥ)  (ಥ_ಥ)  (ಥ_ಥ)  」

全部来自同一个号码。

苏宁看着满屏的颜文字有些惊讶,现在的骗子这么执着?

职业精神可嘉。~

他正打算删了的时候,人电话进来了。

胆子不小。

接?

还是不接?

一般苏宁是遇到这种就掐掉的,不过今天这个骗子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对付。

估计不到黄河不死心。

苏宁想着还是拉入黑名单吧,结果手一滑按下了通话键。

“......”

“小学弟!你为什么不回我?”

小学弟!??

苏宁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,那边的声音委屈地都要哭出来了:

“你知不知道我给你打了多少电话!我......”

“我知道,五个”

“......”

那边顿了一下,继续哭唧唧:

“你知不知道我给你发了多少短信,你一条都......”

“七条”

“......”

那边让苏宁冷淡的语气弄得噎了一下,再开口已经气呼呼的了: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!亏我还特地给你拍照了!”

这带了点埋怨的撒娇语气让苏宁浑身一颤,手机都拿不稳了。

你一个大男生这样不合适吧!?

苏宁恶心归恶心,但是听来听去发现对方好像不是骗子?

他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问出了口:

“请问你是?”

结果电话那头一听更加委屈了:

“你都不知道我是谁?你这人怎么这样!我都跟你那么熟了!”

“......”

苏宁现在觉得他真不是骗子。

是有病吧!

苏宁深吸了一口气,心里默念不要跟病人计较:

“你不说我要挂了啊”

那边一听果然急了:

“别别别!我是殷天啊”

怎么又是那个不开灯的房间!?

苏宁突然后悔为什么一开始没有拉入黑名单。

他心里这么想着,嘴里还是客气的:

“学长啊,不好意思啊,请问有事吗?”

“当然有!不过你先加我QQ吧!”

“......”

有事快说有屁快放好吗!谁他妈要加一个神经病的QQ啊!

“那麻烦你再发一遍好吗?呃,刚刚删掉了”

“......你这人怎么这样!”

你都不知道有多少让想要我的QQ!

真是的。

殷天心里觉得受了委屈,但是挂了电话还是认命地再发了一遍。

苏宁点了添加好友,刚通过验证就收到一个窗口抖动。

【小宁宁!!!】

“......”

谁他妈允许你这么叫的!!

我们有很熟吗!!?

苏宁正想着要怎么回,那边就一连串发了好几张图片过来。

都是他军训时的照片。

踢腿的,站军姿的,打军体拳的......

还真全乎的很。

【好看吧!!!】

苏宁一时有点无语。

好看那也是我,你骄傲个屁啊!

苏宁还没打完‘你技术不错’几个字,殷天就又来了:

“哎你不用夸我啦,我会不好意思的”

“......”

你刚刚难道不是在夸我吗!?

苏宁觉得他脑回路大概打了个结。

——TBC.
【未完待续】

「PO主有话:

对,你没看错,这就是一个少女攻和冷漠受的爱情♂故事[doge]」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