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冷战】KO×莫扎他

莫扎他已经三天没吃到糖醋排骨了。

根源就在于,他跟KO冷战了。

是的,就是小情侣间的那种。

既然在冷战了,那就得有冷战的样子,莫扎他一天没跟他说话,连眼神交流都没有。

晚上吃饭的时候故意点的外卖,KO烧的菜他一口没吃,连糖醋排骨都没动一筷子。

说真的,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特有骨气。

当然,如果你吃过KO烧的菜的话。

吃完饭照旧是KO刷碗,莫扎他秉持着谁先说话谁先输的原则,抱着个抱枕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正好看到女主角要跟男主角亲嘴的时候,厨房传来“砰”的一声。

KO打碎了一个碗。

“......”

莫扎他转了转头,没说话。

结果女主角刚和男主角吻完要准备滚床单的时候,厨房又传来一声巨响。

KO又打碎了一个盘子。

“......”

莫扎他忍了忍,还是没理他。

KO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莫扎他终究是没忍住偷偷瞄了他一眼,结果看到KO的左手食指在滴血。

“......”

莫扎他深吸了一口气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。

不然自己肯定会破功的。

于是等KO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莫扎他在收拾衣服。

“你去哪?”

莫扎他没说话,从包里掏出一张大纸,上面写着

“回娘家”

“......”

莫扎他出门的时候还在想:

如果他追出来我就跟他回去好了。

结果人没追出来,倒是从楼道里窜出一条狗把他吓得一路狂奔到了愚公家里。

“妈的叫什么叫,没见过半夜离家出走的啊!”

莫扎他一边骂一边拍拍胸口,在愚公开门前心里还打算着,如果愚公不让他住他就回去。

哪知道愚公一听他们冷战了,那个开心的啊,立马拉莫扎他进门:

“你们在冷战?”

“嗯”

“所以你来投奔我!?”

愚公脸上竟然透露着一股跃跃欲试的兴奋感。

“如果你这里不方便的话我还是.....”

“方便方便方便!!!就等兄弟你来住!”

莫扎他还是有些犹豫:

“要不我还是回去吧,那个......”

愚公一听急了,赶紧拖着他往里走,顺手关上了门,并表示:

这情侣间的事能叫吵架吗!?

不,那叫情趣。

莫扎他住了两天,情趣没体验到,自己的胃就先熬不住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他真的好想吃糖醋排骨啊啊啊啊啊!

莫扎他把头埋在枕头里怒吼。

上帝说,要善待自己。

于是莫扎他又收拾收拾东西滚回去了。

KO开门的时候还围着围裙,手里拿着勺子。

“知道回来了?”

KO脸上没什么表情,语气听起来心情不错。

莫扎特跟在他后面一路到了厨房,看见锅里的糖醋排骨两眼都放光。

“今天的糖醋排骨都是我的”

“嗯”

“你一根也不许吃”

“......”

KO没说话,此刻背对着他正往锅里加盐,莫扎特看着他宽阔的背突然好像连他们为什么冷战都记不起来了。

于是看着看着一个没忍住扑上去了。

“......”

“我好想你啊”

“想我还是糖醋排骨?”

“你....和糖醋排骨”

你比糖醋排骨多那么一点点。

真的只有一点点。

莫扎他抱着KO发表完感叹,结果发现KO举着勺子没动了:

“怎么了?”

不会感动到说不出话了吧!?

莫扎他心里有点小骄傲。

“我......刚刚把一盒盐都放进去了”

“......”

KO!!!

老子要和你冷战!!!!

评论(48)

热度(14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