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情话】/K莫/甜

KO是故意敲门的。

钥匙明明就在口袋里,可他偏偏不拿,两只手里的东西换到一只手里,然后抬手轻叩。

嗯,他喜欢等着郝眉给他开门。

可今天他连续敲了三次,结果对面一点要开门迹象都没有。

KO皱了皱眉,又换了只手大力敲了一下,嘴里同时喊到:

“郝眉?”

他喊完贴近着门等了一会儿,里面隐隐约约传来拖鞋走动的声音,接着就是郝眉清亮的声音:

“你自己开啊,不是带了钥匙吗?”

KO一听,靠着门不动了,开始一本正经瘫着脸睁眼说瞎话:

“找不到了,你给我开一下”

屋里的人没回话,过了一会儿,果然门被打开了:

“钥匙弄丢了?”

郝眉侧身打开门,脸上挂着微汗,刘海湿湿地贴在前额,手里还拿着一只拖把,衬衫袖口也卷到了手肘,露出了手臂好看的线条。

“你......”

KO看他的样子,又往屋子里瞥了一眼,不确定地问了声:

“打扫卫生?”

还真是头一次。

“对呀,你菜都买回来了?”

“嗯”

“嘿嘿,买大白兔了吗?”

“买了”

郝眉一听,眼睛都笑弯了,伸手就去接过袋子打开看了一眼,果然看见了好几包大白兔。

“你真好”

郝眉一高兴,撅着小嘴就对着KO亲了一口,然后又开了一包大白兔,剥了一颗吃了。

“你要吗?”

郝眉见KO一直盯着他的嘴,以为他也想吃,于是又拿出一颗在KO面前晃了一下。

“不要,你自己吃”

KO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眼睛跳了一下,然后就见郝眉含着糖拿着袋子转身准备放到客厅的茶几上,KO也跟着准备换鞋进门,结果低头发现鞋柜
旁边的拖鞋一双也没有。

“鞋子放哪去了?”

KO问。

郝眉刚拿起拖把准备继续拖地,嘴里还哼着小曲,闻声抓头不明所以:

“啊?”

KO点点下巴抬抬脚。

“哦哦哦,刚打扫卫生,把鞋子都拿去洗了,我给你重新拿一双,你等着”

说完就放下拖把朝房间走去。

KO进不了门,于是斜靠着柜台,,右手指关节在鞋柜面上有节奏的敲打。

他眼睛盯着前方,从他这个角度正好能看见郝眉蹲在地上,低着头在房间的柜子里找东西。郝眉今天穿的是浅蓝衬衫,低腰休闲裤,这样的姿势将他好看的腰线暴露无遗,随着手臂的动作,衣摆下时隐时现的腰身......

KO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,觉得有点不自在,伸直了腿问到:

“找到了吗?”

“等会等会,哎我记得我放这里啊......”

郝眉这会儿整个人都快钻到衣柜下面去了,估计是蹲着有点难受,又探出头,换了个姿势直接跪了在柜子面前。

“......”

这下腰部肌肤大面积暴露在空气中。

KO眉毛一动,看的手痒心也痒,都想直接穿着鞋就进来了,于是抬了抬脚,结果他还没动脚,那边郝眉瞥见他的动作倒是紧张的要命:

“别进来!!这地我刚拖......”

郝眉真是生怕他弄脏地板,那自己一下午的劳动成果可就白费了,好不容易自己也勤劳一回想着帮帮KO也搞搞卫生,可别到头来白忙活一场,于是吓得立刻抬头,结果话没说完头倒在是先在柜子顶上磕一下。

“啊呜——嘶——”

这一磕力度不轻,郝眉直接给磕出眼泪了。

“疼——”

KO一看,也顾不得换不换鞋了,直接跨着长腿三两步跑过来:

“怎么了?破了没?我看看”

KO掰着郝眉捂着头的手,语气有点急。

“嘶,你怎么穿着鞋就进来了?你看看地板踩的......”

郝眉眼里还挂着疼出来的眼泪,看着被踩脏的地板只觉得心里更疼了。

“.......”

现在还有心思管地板。

KO瞥了他一眼,然后直接给人打横抱着送到床上去了。

“你干嘛?”

郝眉还揉着头,猝不及防被抱起来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“手拿开,我看看”

KO给他放到床上,顺势自己也盘腿坐了上去。
“你别按啊,疼”

郝眉有点担心他没轻没重,不放心地叮嘱道。

一个掌勺人的手劲他是有点害怕的。

KO盯着他,一只手握住郝眉刚拿下来的手,一只手拨了拨他的头发:

“嗯,别乱动”

“哎呦哟哟你轻轻轻点!......”

“......还没碰.....”

“......哦,我就打个预告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KO看了眼他头顶的包,磕得不是很严重,郝眉是不愿意去医院的,这包估计没几天也就消了,就是角度有点偏,没什么大事,于是他稍微放了心,然后又弄了弄郝眉的刘海,垂眼盯着他看。

郝眉看他一动不动,睁大了点眼睛: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发现....你......”

KO故意停顿了一下,吊着对面的人。

“发现我什么?”

郝眉有点好奇。

“......”

“快说啊,什么?”

“嗯......”

KO抿抿嘴,头慢慢地凑近郝眉:

“变白了”

“......!!!”

郝眉一听这话有点生气,不知道KO这是夸他还是损他,一时拉了脸:

“黑怎么了,我黑你就不喜欢我了?”

“喜欢”

KO回答地毫不犹豫。

哼。

郝眉拿眼睛瞪他,就算KO的回答还算快,但他还是决定生一会儿气。

于是啪的一声拍掉KO的手,又推了推他的肩膀:

“快起开,腿别压着我”

KO一听,非但没起开,又靠近了点,腿下反而压得更紧了,手也顺势搂上了郝眉的腰。

郝眉一看这架势,故意板着脸装作继续生气:

“我发现我说话你都不听了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

“喜欢”

“撒谎”

“没有”

郝眉存心折腾他,见KO一脸顺从认真的样子,心里暗喜,一下子还停不下来了:

“那你哪里喜欢我?”

“哪里都喜欢”

“有多喜欢?”

“......”

KO沉默了一会儿没说话,郝眉突然就紧张了起来。

不是吧?!这个问题还用想!?

于是又不开心了。

KO盯着他,两人面对面的姿势,郝眉打定主意要生气,于是要推他下床,结果却被KO一把抱到了怀里。

他紧紧地搂着郝眉,脸埋在郝眉的脖子处,一字一句道:

“特别,特别,喜欢”

说完,还对着郝眉的脖子亲了一口。

郝眉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怔了一会儿,然后脸上才后知后觉地热了起来。

这人怎么说起情话来怎么这么........

真是的......

都怪自己,老夫老妻了还搞什么矫情,现在弄得自己的心里噗通乱跳,一点也不争气......

郝眉这边还没来得及消化那点不好意思和感动,

仰面就被人扑倒在床,KO的身子将他压的死死的。

郝眉几乎是立刻就感受到了危机感。

“你.....”

“嗯......硬了”

好嘛,就算不说,郝眉自己也感受到贴着自己的那根不安分的大哥了。

平日里他对待这种事向来坦荡的很,可现在是青天白日的,而且自己刚打扫卫生还汗涔涔的......
老夫老妻也是要讲究情调的......

“要不......我先去洗个澡?”

郝眉转转头对着KO问。

KO埋在郝眉的脖子里摇摇头,又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耳朵:

“香的”

——end.

评论(26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