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辣椒不蘸酱

微博@不吃辣椒不蘸酱
不是rapper。

【春心萌动15】/校园甜宠

15
叶萌萌捧着手机,脑子当机了估计能有五分钟。
从刚开始的“他怎么有我号码?”到脑子里只剩一句话:“林煜给我发信息了”。
其实要说帅哥叶萌萌见的也不少,甚者比林煜更好看的也不是没有,但叶萌萌知道,林煜是不一样的。
是那种见不着会想,见着了又想更亲密地接触的存在。
以至于一条短信都能让他心跳加速激动到想跑圈。
他想,他大概真的是没救了。
叶萌萌趴在床上,来来回回看林煜的那条短信,然后想来想去矜持地给回了句:
【谢谢,明天上午第三节课下课我去找你拿吧】
他发完守着手机等了一会儿,林煜没回。
估计....睡了?
他看了看时间,十点十分。
突然间他脑子里就浮现出一句话:
帅的人已经睡了,而丑的人还在熬夜。
什么嘛,叶萌萌被自己的脑回路给无语到了,于是放下手机去洗澡了。
他这个澡洗的时间有点长,等他出来的时候,手机上显示一条未读短信。
打开一看,林煜的,就两个字:
【可以】
叶萌萌本来就想趁机再聊一会儿,于是问他:
【你怎么有我的手机号啊?】
【问同学的】
同学?
叶萌萌想了想,三班也没他认识的人啊,怎么会有人有他的号码?
不过话虽这么说,转念一想的话他倒也没觉得有什么稀奇的,大家都是一个年级的,两个班玩在一起的小伙伴也不少,朋友和朋友之间互相传一传,这个也不算什么难事。
这么一寻思叶萌萌也没什么可问的了,眼看着对话有点接不下去了,无奈只好回了句晚安。
林煜那边这回挺快的,也回了句晚安。
叶萌萌开心地用枕头捂住了自己。
这代表什么!?
质的飞跃啊!!
接近林煜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就在下一刻!
叶萌萌越想越兴奋,在床上用被子裹成一个蚕蛹滚了几圈还是觉得浑身细胞都在躁动,于是爬起来拿起手机打开了群聊。
一圈表情包轰炸之后,廖洋和熊晓南都冒泡了。
「大半夜的,明明你受啥刺激了?」
「中奖了?捡钱了?破处了?搞什么啊这么狂躁」
「别是学傻了吧我的明....就说学习害人不浅」
你们懂个屁!这是爱情的能量!!
看见了么!爱情在向我招手!
叶萌萌自顾自傻乐着,也没回他们,发泄完了情绪就关了手机睡觉去了。
留廖洋和熊晓南两人一脸懵逼。
「卧槽人呢?被黑洞吸走了?」
「我估计他是大半夜欲求不满,别理他」
「你咋这么晚还不睡,来组队啊」
「你以为我跟你似的,游戏当老婆,我跟美女夜聊呢」
「.......艹,给你骚的」
.......
叶萌萌一大清早起床特地拿了吹风机想给自己吹个酷点的发型呢,结果倒腾半天那头软趴趴的头发就是理不顺当。
“什么破发质啊....软到没边了”
他气的揉了把头发,冲着叶妈妈喊:
“妈,你有没有发胶什么的啊?”
他妈一听,瞪他:
“一天天的净整些不着调的,你上学抹什么发胶,赶紧洗手过来吃早饭”
“哦”
叶萌萌叹了口气,伸手又把刚刚抓乱的头发扒拉顺了,乖乖搭在额前。
到学校上楼的时候,叶萌萌故意没从五楼拐,直接上了六楼进了教室。
刚坐到座位上,廖洋和熊晓南扯着他问:
“你昨晚发什么神经呢?”
叶萌萌撩撩额前的头发:
“我学习我进步我开心我乐意,我就是心情好~”
他一想到昨天就荡漾。
廖洋推了推他胳膊:
“心情好发红包啊,发表情包算什么男人”
熊晓南附和:
“就是就是,古代皇帝高兴了还打赏三千呢”
“那您是太监呐还是嫔妃啊还是丫鬟啊,说,我看着赏”
熊晓南被他套路一把,憋半天只憋出了句:
“艹.....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”
“滚,不要脸还给自己涨辈分呢”
叶萌萌半个上午心都在林煜那,恨不得马上就见到人,就这么熬到了第三节课,可偏偏数学老师拖堂,急得叶萌萌都坐不住了。
他等半天都没等来下课,最后数学老师大手一挥:
“咱们连堂上吧,没问题吧”
有问题啊啊啊!非常大啊!
叶萌萌内心狂吼,看着讲台上的地中海,十分想上去给他拔毛了。
他想掏出手机给人发个短信,一看都是上课时间了,于是作罢。
万一给林学霸留下一个上课玩手机的学渣形象就不好了.....
虽然放人鸽子的形象看起来也没好到哪去.....
放学铃响的时候,叶萌萌都来不及收拾拎着书包就奔出去了。
惹得廖洋在后面喊:
“哎,你不等我啊!”
“我有事!你自己走吧!”
一定要赶在林煜出教室之前......
他这么想着结果还没跑到五楼呢,就在楼梯半道拐角处撞上了人。
“——啊嘶.....对不.....哎?怎么是你”
叶萌萌看着眼前的帅脸情不自禁露出了牙齿。
艾玛帅的我都头晕。
叶萌萌揉着头想。
林煜看着刚刚扑到自己怀里的叶萌萌,也笑了一下,差点晃瞎小花痴的眼:
“没事吧,能站稳吗?”
他这么一说,叶萌萌才发现林煜的手还扶着他的胳膊呢。
好害羞啊.....这么亲密的肢体接触....
叶萌萌就要荡漾了。
当然,如果他知道以后他和林煜还能有更深的肢体接触的话,说不定就不会这么想了。
楼道里陆陆续续涌出学生,林煜拉了他一把,他刚想说话呢,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:
“怎么还在这呢?走不?”
是从楼上下来的廖洋。
“你先走吧,我一会儿的”
废话他能跟廖洋走吗?!这还没和林煜说上几句话呢。
廖洋听他这么说,倒是先跑了,跑了两步又回头看了眼林煜和叶萌萌。
叶萌萌没发现,只是和林煜边边下楼边解释:
“没事,那个,我们老师上节课拖堂了.....”
林煜放开他,另一只手里果然拿着书呢:
“喏,给,我为了你一个课间都没下楼呢”
叶萌萌明明知道他是开玩笑,但是还是忍不住心里小雀跃了一下。
为了我.......
为了我.......
多让人遐想的一个词啊.....害羞。
他接过书,两人走到楼下,叶萌萌突然开口:
“那个,我请你吃饭呗”
林煜没说话,挑眉看他。
“不是让你白等我了嘛.....还让你跑一趟....”
他有点心虚。
林煜直接拽过他怀里的书包和书,然后给他把书放了进去。
“走着”
叶萌萌还没反应过来:
“啊?去哪啊?”
林煜仗着身高优势拍了拍他的头:
“不是请我吃饭?”
“哦....啊,请请请”
林煜看叶萌萌那傻样,手上又使劲揉了一把他的头发:
“傻了”
又被摸了胳膊还被揉了头.......
这个一下子进展的有些快啊.....
林煜原来是这么自来熟的啊......
叶萌萌一激动走路的时候都顺拐了。
——TBC.

评论(2)

热度(27)